【图】如何正确选择美白产品 4要素决定你是否能成为白富美

2015/12/10 16:58: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语说的好,一白遮三丑,的确,白皙的皮肤不仅能够弥补外貌上的不完美,还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白富美,只有拥有皮肤白皙这个性质,才能够称得上是完美的女神。

古语说的好,一白遮三丑,的确,白皙的皮肤不仅能够弥补外貌上的不完美,还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白富美,只有拥有皮肤白皙这个性质,才能够称得上是完美的女神。但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很多女性由于先天的原因,皮肤看起来总是黝黑黝黑的,虽然是小麦色的皮肤也是一种性感,但是毕竟那不是普遍被接受的观念。于是很多爱美的女孩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不惜尝试一些市面上的号称快速美白的产品。但是你知道吗,许多美白产品不仅不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还会对肌肤和毛孔产生损害,后果十分严重。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如何挑选有效的美白产品吧。

1、祛除黑色素的效果
有些人的肌肤之所以不够白皙,那是因为肌肤中的黑色素比较多,如果想要让皮肤变得白皙,那么你所选择的美白产品一定要带有抑制和减少黑色素分泌的功能,这样才能有效美白。

2、抵御食物和其他途径进入身体内的锌等等诱发皮肤变黑的微量元素

这一点是很多人在购买美白产品的时候不会注意到的,但是其实这也是衡量美白产品有效性的非常重要的一点。
3、抵抗紫外线的能力
不要以为只有购买防晒霜的时候才需要看紫外线的抵御功效,但是其实好的美白产品也需要带有抵御紫外线的功能的,这样才能够达到內调外养的目的。
4、有时候斑点的形成也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黯淡无光,所以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也可以注意一下是否含有祛斑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