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燥皮肤如何保养 3个补水小窍门拯救沙漠肌

2015/12/9 10:18:5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燥皮肤怎么办,该如何保养呢?冬季一到,皮肤摸上去非常粗糙,这个时候你得赶紧给肌肤补水了!水对女人非常重要,肌肤缺水人就容易显老,还容易出现皱纹、色斑等。

干燥皮肤怎么办,该如何保养呢?冬季一到,皮肤摸上去干干的,感觉非常粗糙,这个时候你得赶紧给肌肤补水了!我们都知道水对女人非常重要,肌肤缺水人就容易显老,而且还容易出现皱纹、色斑等,所以学会如何补水非常重要!小编分享几个冬季补水小窍门给大家,帮你拯救沙漠肌,让肌肤重现水润光彩。

蒸脸

冬季不能经常去角质,因为皮肤干燥,过度去角质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皮肤干的起皮该怎么办呢?有个很好的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蒸脸!有条件的美眉可以用蒸脸器蒸脸,没有也不要紧,大家也可以用热毛巾敷脸,大概8分钟就可以了!蒸脸可以软化肌肤的角质,还能起到补水的功效,蒸完后涂抹上滋润的面霜,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就会好很多!

面部按摩

冬季很多人都懒了,面部按摩都不做了,这样可不行哦!按摩能够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用按摩膏来按摩还能缓解肌肤干燥现象,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大家一星期至少要按摩一次,按摩的手法网上很多,刚开始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慢慢再用比较复杂的,多做按摩能让肌肤紧致提拉,让肌肤变得年轻哦。

敷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的,大家家里一定要常备!如果没有补水面膜,自己也可以用一些蔬果来DIY,方法简单,效果也不错!还有一种方法是最适合懒人的,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高机能化妆水,平常赶着出门时可以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然后敷在干燥的地方,再上妆就会服帖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