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樱桃粉口红图片  陷入恋情的粉红给你心动的感觉

2015/12/9 23:04:3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樱桃色唇膏口红总会给人很奢品的感觉,陷入恋情的粉红让人光彩四溢,如果你想要拥有这种甜蜜,那么就来看看下面几款时尚单品吧!看好用的的口红颜色推荐!

樱桃色唇膏口红总会给人很奢品的感觉,陷入恋情的粉红让人光彩四溢,如果你想要拥有这种甜蜜,那么就来看看下面几款时尚单品吧!

口红对女人来说很重要,你可以出门不化妆但一定要涂点口红,可以提升你的气色,让你看起来更具魅力感,但女人们往往会被各式各样的口红迷惑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口红流行色,最好看好用的的口红颜色推荐!
芭比粉唇色的Angelababy使得底妆更加通透、明亮。这个系列的唇蜜共有12种色泽,具有高透明度,其中的细微珠光,如镜面反射的光亮,使得唇妆更加潋滟出彩,笑起来也更加水盈、甜萌。
桃粉色的唇膏既有小女人的俏皮,又有小女生的梦幻。这款唇彩水感充足,瞬间便能盈润双唇,保持一整天的丝滑、水润,锁水明亮。如同3D折射角度,让双唇更加丰盈饱满,而纯天然植物的修护精华,可深入唇肌修复,使得双唇既美也滋润。
樱桃色的唇彩非常符合现在的流行风,橘色中加入一点粉,散发出性感的魅力。这款唇膏外观设计上带着奢华的感觉,小黑裙的诱惑设计中藏着诱人的唇色。天鹅绒般的芒果乳油、透明质酸,可抚平唇纹也能打造出特殊的视觉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