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 贫民窟女孩的养颜秘诀

2018/3/1 8:2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具有很高的美容价值,如果想要美容护肤,又不想投入太多的成本,那么就可以试试利用便宜的白醋来打造美丽嫩白的肌肤哦,用白醋洗脸就是一个很好的护肤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每家的厨房里都少不了白醋的身影,它是做菜的好帮手,同时也具有很强大的美肤养颜功效。用白醋来洗脸对皮肤有很多好处,能够解决让人困扰的众多皮肤症状,爱美的人士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经济实惠的美容产品。那么,用白醋来洗脸具体能够起到哪些作用呢?

一、白醋洗脸美白肌肤。白醋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在洗脸水中加入一些白醋就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这是因为白醋中的果酸能够分解皮肤表面的黑色素,防止黑色素的沉淀,长期坚持使用就能淡化肤色,使皮肤变白。

来源:图虫作者:-

二、白醋洗脸清除角质。酸性的白醋能够清理掉皮肤表面堆积的死皮和角质层,使用白醋洗脸能够软化脸部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废弃的角质层脱落,从而使皮肤更加细嫩无瑕,更加柔软。

三、白醋洗脸淡化斑点。因为白醋有很强的分解黑色素作用,所以也能够有效的作用于脸部的斑点,无论是怎样的斑点,只要坚持使用白醋来洗脸,都能够使其逐渐减淡颜色,甚至达到彻底清除的目的。

来源:站酷

四、白醋洗脸抗皱。白醋能够有效嫩肤,减缓皮肤的衰老过程,用白醋洗脸可以起到抗老化、减轻皱纹的作用,在用白醋洗脸的时候着重清洗皱纹多的地方就会有较为明显的改善。

白醋的美容作用十分出色,一直以来都很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坚持用白醋洗脸是保持年轻的秘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