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出一个完美无瑕的底妆呢? 以下六个步骤告诉你!

2015/12/11 18:42: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最基本就是打造出一个完美持久的底妆,皮肤的好不好都全靠我们打造的底妆,但是一个完美无瑕的底妆打造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就让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吧!

化妆的最基本,就是打造出一个完美持久的底妆,皮肤的好不好都全靠我们打造的底妆,但是一个完美无瑕的底妆打造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现在就让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底妆吧!
第一个步骤:
素颜的我们通常毛孔比较粗大而且肤色暗沉,有的女生会有一些痘印和肤色不均的情况。所以在打造完美底妆的情况下,必须要准备以下三种化妆品:1、毛孔打底霜,有效遮住我们脸上粗大的毛孔 2、遮瑕能力高且比较自然的粉底,能够有效打造光滑肌肤 3、遮瑕膏,可以有效地遮住我们脸上的痘印和黑眼圈等。
第二个步骤:

在打造完美底妆之前,我们首先要给肌肤补水,擦上一些保湿的水乳,否则在打底妆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浮粉和起皮的状况,所以首先我们要涂上妆前乳,用海绵按压均匀。

第三个步骤:
涂好妆前乳之后就可以擦上粉底了,我们可以选择一款比我们肤色深一点的 粉底,用打湿懂得海绵直接沾取粉底,然后再均匀地涂抹在脸颊的两侧和额头,痘印和黑眼圈的地方用余粉轻轻拍打,做简单的遮瑕工作。
第四个步骤:
选择比自己的肤色浅一个号的提亮肤色的粉底在额头、鼻梁、眉骨、人中、下巴等部位分别少量涂抹,用打湿的海绵拍打均匀,这样不仅可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减轻妆感,而且能够让我们的肌肤让起来更有光泽。
第五个步骤:
用少量的腮红点在颧骨的位置,用手指轻轻拍开用海绵按压。
第六个步骤:
用散粉均匀得扑在我们的脸部,容易出油的T字区位可以打多一点散粉以防掉妆,这样一个完美的底妆就成功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