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珍珠蜂蜜美白滋养你的肌肤

2015/12/13 11:5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珍珠粉是美容圣品,在控油去黑头以及美白上的功效十分显著。而蜂蜜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对皮肤都有很好的效果,美白又滋润。这么说来,当珍珠粉和蜂蜜混合做…

众所周知,珍珠粉是美容圣品,在控油去黑头以及美白上的功效十分显著。而蜂蜜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对皮肤都有很好的效果,美白又滋润。这么说来,当珍珠粉和蜂蜜混合做面膜,一定对女性皮肤有大大的益处。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怎么制作和使用珍珠粉蜂蜜面膜,为你打造润泽美白肌。
女性朋友坚持天天敷面膜的话,不仅可以美白滋润皮肤,还可以减少皱纹延缓衰老。皮肤光滑了,整个人也会自信很多。珍珠粉自古以来就有人作为护肤品使用,最早要追溯到古埃及时期,从那时起珍珠粉就是女性用来护肤保养的工具之一了。珍珠粉不仅美白控油,还可延缓衰老,清肝明目,解毒生肌,总之珍珠粉是护肤圣品,调上蜂蜜则是加上润泽的功能,一举两得。下面小编来讲解这款面膜的制作方法。
制作方法:
1、找一个容器用以盛装,面膜碗就可以
2、往里面倒入适量珍珠粉,用量不可太多或太少,太多面膜不够滋润,太少则作用效果不明显。多调几次就能掌握好啦。
3、加入适量蜂蜜,切记不可加太多,蜂蜜太多会因为粘度太大而影响吸收。
4、调匀。找个勺子或面膜刷将珍珠粉和蜂蜜混匀,要有耐心地调才可让两者充分混合,让面膜发挥最大功效。
5、一般这样就可以开始敷面膜了。但是还可以依个人可好加点VE或者护肤精华,使面膜使用更佳。
6、如果面膜太过浓稠,可以加少量清水稀释面膜,帮助涂抹吸收。
7、温水洗脸让毛孔打开,洗完立即敷上珍珠粉蜂蜜面膜。等待15-20分钟把面膜洗掉,面膜停留时间太长会导致细菌滋养还有皮肤敏感,所以记住不能敷太长时间。
8、用冷水把面膜洗掉的同时可帮助收缩毛孔。再按正常护肤程序保养皮肤即可。

tip:
1、此面膜非常适用于消炎以及清洁,洗掉面膜后皮肤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透感,每个毛孔都在畅快呼吸。
2、上面提到这款面膜美白功效十分显著。每天敷可以帮助晒黑的皮肤恢复白嫩牛奶肌。
3、此款面膜现做现用,以免变质导致效果不好。
4、油皮的MM可以把蜂蜜换成甘油之类的,不会太油腻。
5、珍珠粉消炎祛痘功效很好,如果你发现自己长了个大痘痘,明天又要去约会的话,怎么办?别着急,用珍珠粉加水调匀抹在患处,第二天起床你就会发现,痘痘瘪下去啦!
最后要补充的是,做面膜前一定要充分洗干净皮肤,这样才能让皮肤毫无阻碍地吸收面膜。涂面膜时务必要涂抹均匀,这样会比较服帖。最要注意的是,面膜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不可过长,停留过长时间对皮肤有害无益。最后这个面膜对皮肤真的很好,有机会你一定要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