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看看5个想像不到的效果

2015/12/28 13:36: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雪白的肌肤,但是呢又不太喜欢去买一些护肤产品。很多人的脸部在冬天都会很干燥,脱皮等等现象。最近比较流行的蜂蜜珍珠粉面膜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很多女性都喜欢雪白的肌肤,但是呢又不太喜欢去买一些护肤产品。很多人的脸部在冬天都会很干燥,脱皮等等现象。最近比较流行的蜂蜜珍珠粉面膜到底有什么作用呢,下面小编就给你讲解。

面膜做法
1一勺已经研磨好的珍珠粉,放在面膜盆子上。
2加上适量的蜂蜜,和珍珠粉搅拌。(可以加上鸡蛋或者牛奶哦)
3涂抹脸上,直至均匀。
4等待15~20分钟洗脸,即可。

这只是其中一种面膜的方法,还可以用其他的材料做的哦。不一样的材料会有不一样的功效,也会让你看到不可思议的效果。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自制健康的面膜,害怕太多的包装面膜有太多化学物质,接下来,就看看自然的面膜有什么奇特的功效吧。

作用

作用一:护肤
许许多多的人们为了工作,日日夜夜面对着电脑,避免不了脸上会长色斑,或者脸部发黄。恰恰这款蜂蜜珍珠粉能够缓解这种情况,还能够改善这种皮肤的质层。能够减少冬天皮质脱皮现象。

作用二:保湿

珍珠粉本是蚌用血肉换来的珍珠,无敌珍贵。珍珠渗透了大海的有益成分,海水就是提供了这样的一种功能。由甘氨酸组成的胶原蛋白纤维,持久的由内而外保湿呢。

作用三: 洁面 

我们除了常用的洗面奶洗脸,还可以用它呢。将它们混合即可,简单好做。如果允许,还可以加上爽肤水,洁面效果更好哦。

作用四:防晒 

珍珠粉洁白通透的习性,就像水一样,对阳光不感冒,能够起到防晒作用。

作用五:美白

一周一至两次使用,能够起到抵抗黑色素的生长。从而起到美白的效果,脸部变得更加的雪白。

注意:若是有不良现象,请暂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