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加蜂蜜做面膜有什么作用 集美白滋养于一身的神奇面膜

2015/12/17 13:0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和蜂蜜一直被奉为美容圣品,在美容护肤上有显著功效并且天然安全,所以一直被爱美人士追捧,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做这款超级好用的面膜。1、取一干净面膜碗,倒入…

珍珠粉和蜂蜜一直被奉为美容圣品,在美容护肤上有显著功效并且天然安全,所以一直被爱美人士追捧,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做这款超级好用的面膜。

1、取一干净面膜碗,倒入适量珍珠粉,此时注意珍珠粉的用量,不可过多也不宜过少。

2、倒入适量蜂蜜,同样的要注意控制用量,过多蜂蜜涂面膜时会流下来,太少则不利于面膜延展,多做几次就能掌握好啦。

3、用面膜刷或勺子将两者搅拌均匀,一定要均匀彻底混合,才能使面膜发挥最好效果。

4、洗净脸部,不擦任何护肤品。把面膜敷上脸,静待20分钟。

5、最后再次清洗面部,注意一定要洗干净,最后擦上护肤品。

自古以来珍珠粉的妙用是被很多古书所记载的,珍珠主要分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一般珍珠粉都是由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珍珠粉内服清肝明目止泻,外敷则美白控油去黑头,是很多爱美人士爱用的美白护肤圣品。同时蜂蜜一直以滋养功效好出名,服用蜂蜜可以滋养身体,外敷则可以滋养肌肤效果非常显著。这两者混在一起做面膜是小编的最爱,因为蜂蜜的滋润中和了珍珠粉的干,所以这个面膜集美白和滋润于一身。爱美的MM也可以试试这款面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