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螨虫是什么症状表现 了解螨虫对人体的危害

2015/12/13 13:03:3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眼无法直接观看的微小动物,它会隐藏在我们的皮肤上,并 夺去皮肤营养,直接导致各种皮肤病症如瘙痒、痘痘、色斑、红点等。研究证明,约有60%的人脸部都有螨虫

螨虫是我们肉眼无法直接观看的微小动物,它会隐藏在我们的皮肤上,并 夺去皮肤营养,直接导致各种皮肤病症如瘙痒、痘痘、色斑、红点等。研究证明,约有60%的人脸部都有螨虫,而室内螨虫则是的导致你的皮肤螨虫滋生的最大“凶手”。不想让寄居皮肤的螨虫引发各大皮肤问题?现在开除做好全方位“除螨”工作吧!

我们对螨虫的认识往往是从脸开始的,有研究指出:差不多60%的人面部都会有螨虫。如果你的脸部总是状况频出,罪魁祸首很有可能就是螨虫。螨虫不只在你的脸上做窝,只要你踏进房门,就很可能已经与螨虫为伍了,因为室内螨虫是皮肤螨虫的主要源头。    这些肉眼根本观察不到的微小昆虫在我们生活的地方无处不在,它们主要寄存在居室内的床垫、地毯、枕垫、坐垫等物体上,依靠人体皮肤的脱落表皮为生。    它的厉害之处绝不仅仅在于自身的危害力,其排泄物同样不容小觑。螨虫的排泄物会最终作为灰尘卷进空气并通过呼吸进入人体呼吸道。而很多人对螨虫排泄物有过敏反应,尤其会引起过敏症患者的不适反应,如强烈打喷嚏和呼吸不畅等。

你的肌肤是否也存在螨虫的疾患呢?仔细地观察一下吧!
在夜间面部会有瘙痒感。
皮肤逐渐变粗糙,并有脱皮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