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螨虫是什么症状表现 了解螨虫对人体的危害

2015/12/13 13:03:3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眼无法直接观看的微小动物,它会隐藏在我们的皮肤上,并 夺去皮肤营养,直接导致各种皮肤病症如瘙痒、痘痘、色斑、红点等。研究证明,约有60%的人脸部都有螨虫

1、经常在空调房间中工作的人。因为空调的过滤器没有按时清洗就容易滋生螨虫。
2、小孩,特别是儿童。因为他们对螨虫及它的分泌物比较敏感。
3、户外活动比较多的人,尤其是经常在草丛或者潮湿的地方活动的人。
1、过敏性疾病。这是最多也是最常见的疾病。它可以表现为过敏性鼻炎、虫咬性皮炎。
2、痤疮。螨虫是引起痤疮的或者是加重痤疮的原因之一,必要时可以用一些治疗药物。
治疗因为螨虫引起的痤疮,除了用治疗痤疮的药物外,还要加用甲硝唑类的药物,可以用口服也可以用外用的方法。
治疗螨虫引起的过敏性疾病,主要是以抗过敏为主,再加对症处理。
1、保持空气干燥、通风。尽量减少灰尘。
2、及时、定时清理居住环境中多灰尘的死角,比如:空调过滤网、床垫、地毯、养花及养鱼的场所。
3、使用空调时,定时开窗流通空气。
4、居室内少用地毯。
平时注意肌 肤的清洁和保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