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指甲油图片 教你如何为自己选择对的颜色

2015/12/14 10:54: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是一种被用于涂抹指甲和脚甲的装饰的护肤品,让10根纤细的小手指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的靓丽和有光泽。当然指甲油颜色搭配是有讲究的,下面就跟小编来学习吧。

指甲油是一种被用于涂抹指甲和脚甲的装饰的护肤品,让10根纤细的小手指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的靓丽和有光泽。当然指甲油颜色搭配是有讲究的,不仅要个人喜欢,也要和自己的肤色,职业,服饰的色彩相搭配,才会显手白的指甲油颜色。

一般来说,红色的指甲油是女王范的必要准备。红色,与烈焰红唇所匹配,白嫩的肌肤配上红色的点缀,简直是一个性感女神。不同的红色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肤色,若是偏黄,那就不要太鲜艳了,会显得俗气,那我们就该选择比较偏透明,浅色的红。若是肤色偏白,想要喜气一些,那就该涂抹上图片的颜色,还可以在它的基础上贴花纹哦。

如果你喜爱红色,就赶快来一款吧!

比较而言,小编比较喜欢透明一些的指甲油。一是因为小编没有很白的肌肤,二是因为我驾驭不了重颜色啦。嘻嘻。个人而言,我觉得透明会显得指甲会有光泽,却不失指甲本身的颜色,会让指甲更加自然。平常休闲的时候,若是还整天颜色太过于丰富,会让人觉得太过于做作。

当然,若是觉得单个透明会显得很单调的话,可以像图片上那样添加一些小装饰,但是不要太过于浮夸哦,要不然就会适得其反哦!!

我们在夜店看到的女生,指甲上除了红色最多,还有黑色的指甲也是不少的。黑色代表着孤寂,高冷,给人一种不敢直视又不得不去看的颜色。当你出现在众多人面前时,白皙的指甲里带着小部分的黑色,会让你的手指更显得白嫩。但是,单纯的黑色会让你觉得有点丧,这时,我们不如加点比较浅色的小图案,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记得不要添加颜色深的哦,否则就会很难看咯~(捂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