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严重脱皮怎么办才好 5个小妙招助你恢复水嫩肌肤

2015/12/15 8:49:1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呢?相信遇到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会非常烦恼,干干的皮肤想遮掩都不行。其实皮肤干燥脱皮,是因为皮肤水分缺失,补水很重要。脸部干燥脱皮怎么办?

4、注意碱性食物摄入

在饮食上要减少动物脂肪、肉类及甜食摄入。这些生理酸性食物在体内经氧化分解后,会使体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使皮肤变得粗糙、油腻,为了中和体内多余的酸性物质,应多吃些生理碱性食物,如新鲜的瓜果蔬菜,以改善皮肤的供养,使肌肤光滑润泽。
5、经常注意饮水
皮肤细嫩滋润程度与其水份含量密切相关。当人体水份减少时,会出现皮肤干、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肝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因此,为了肌肤的健美应每天坚持适量的饮水。
春天其实很干燥的季节,很多人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所以,想要在春季也拥有水嫩的肌肤,护肤必不可少。那么春季如何护肤?下面一起来看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