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眼角脂肪粒怎么去除 几种办法任你挑选

2017/10/25 20:19: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眼周围会长出白色颗粒状的东西,这种东西和痘痘,粉刺有一定区别,就是不痛不痒,关于如果去除却是一项大工程,因为清理起来会很痛,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很多人的眼周围都会长出颗粒状的类似痘痘的东西,白色的,不会痛也不会痒,但是却很影响美观。所以很多人很苦恼这个东西要怎么去除,因为用手去挤压是完全没有用的,反而让颗粒物变得更大。首先要去除眼周边的脂肪粒一定要确定这个东西是脂肪粒,不然处理方式错了会造成很多后果,严重的话会留下大大小小的的痘坑和疤痕。

确定是脂肪粒之后可以选择涂抹甘油,甘油一般情况下价格不会很贵,在睡前涂抹甘油,渐渐的眼角的脂肪粒就消失了。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每晚睡的时候涂抹眼霜,一般情况下这样也能够减轻脂肪粒的滋生。不要轻易用手去挤,处理不当可能造成红肿,同时可能让脂肪粒的数量增加,而且脂肪粒滋生大部分的原因就是眼角周围的油脂过多。

所以在涂抹护肤乳或者晚霜的时候不要涂抹在眼睛周围,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敏感,一旦油脂过多就会长出脂肪粒。如果自己处理不当的话就不要轻易动手,应该选择去专业的美容院,让美容院的员工用针把脂肪粒挑出来。

不过挑脂肪粒的时候会很痛,所以不想忍受这个刺痛的话在平时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如果真的长了脂肪粒也可以选择涂抹甘油,这个处理方法比较温和,不会让自己遭受太多的痛苦,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挑选太油腻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