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厚空气刘海图片展示 时尚气质发型让你更有魅力

2015/12/15 14:5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简直可以说是刘海中的战斗机,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比较厚的空气刘海更加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脸型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欣赏一下2015年的空气刘海吧。

都说没留过刘海的女孩不算是萌妹子,没错,刘海是一个女孩表现女人味和可爱感的神器。特别是空气刘海,简直可以说是刘海中的战斗机,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比较厚的空气刘海更加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脸型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欣赏一下2015年最流行的空气刘海吧。

1、柔顺拉直的厚空气刘海
这款发型是百年都不会落伍的经典发型,柔顺的直发搭配比较厚的平剪口空气刘海,将女人的温柔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这款发色也是相当有特点的,是比较暗沉的棕色,平时看起来与黑色的发色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阳光下一看就非常耀眼。

2、微微内卷的厚空气刘海
大大的眼睛,呆萌的表情,搭配上独一无二的微卷空气刘海,这样的妹子怎么会不惹人爱呢。没错,选择一款合适的刘海是非常有魔力的。像图中的模特,她的脸型是比较长的,如果没有刘海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但是搭配这款厚的微卷刘海,就更好地展现她的脸部特点。

3、微斜剪口厚空气刘海
哇,小编真的非常中意这款发型,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大学生,都能够很好地驾驭这款发型,别看它卷的幅度很大,但是拉直的空气刘海会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协调,巧克力的发型没有黑色的沉闷,也没有红色的浮夸,甚是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