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后期护理抢先知 三步教你告别暗淡肌

2016/8/4 16:00: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告别暗淡肌

 

    伴随炎热酷暑的天气,正式迎来了暑期的高峰期。在尽情享受阳光、海浪、沙滩的同时,人们早已忘却了炎热天气对肌肤带来的伤害。

    当然,在结束了完美的度假后,又该到恢复因阳光和高温而刺伤的皮肤的时候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节假日后期护肤管理的产品,要知道选对产品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第一步:清除毛孔脏污

    由于夏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和皮脂产物会堵塞毛孔,所以洁面才是最重要的关键一步。毛孔一旦被异物堵塞,导致无法正常呼吸的话,必然会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因此,建议在玩水嬉戏和户外活动后,回到家务必立马洁面。

    这时,推荐使用减少肌肤刺激的泡沫型洗面奶。SUVIA 泡沫洁面奶(SUVIA Clear Mousse Foam Cleanser)只需轻轻一按,就能挤出轻盈细微的泡沫,可帮助温和洁面。该洗面奶还含有3三种超级食物(西兰花、菠菜、西红柿)萃取物,能有效祛除肌肤的代谢废物和污染物质,长效维持肌肤水润。

# 第二步:滋润干渴的肌肤

    受闷热天气的影响,皮脂分泌量增加、水分流失严重,为肌肤补水应是夏季刻不容缓的护肤工作。在使用完基础护肤品后,肌肤没过多久又开始变得干燥,所以说外出前,为肌肤补足充分的水很重要。

    泰拉苾赋活深层滋润啫喱面霜(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gel cream)致力于皮肤健康,以补充肌肤水分为目的而研发的啫喱型面霜,涂抹的瞬间能为肌肤带来清凉的愉悦感,持久滋润。含有济州岛纯净海洋的6种藻类萃取物,以及保湿、弹力专利成分Oligo-HA可强化皮肤再生节奏,供给肌肤充足水分。同时,泰拉苾赋活湿润套装在中国也已获得5项卫生许可,其高品质和安全性经认证的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

# 第三步:重现童颜嫩肌

    结束旅行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开始加强皮肤的美白护理。强烈的阳光和紫外线不仅会引发肌肤黑色素沉淀,而且还能加快肌肤老化的速度。为了抑制此类肌肤问题发生,补充肌肤营养并赋予其活力才是重点核心。

    安瓶作为短时间内能有效恢复肌肤活化性的神奇护肤品,其声誉早已名扬四海。泰拉苾胶原抗皱安瓶(Thelavicos anti-wrinkle collagen ampoule)富含胶原蛋白和腺苷成分,可综合进行抗皱管理,令肌肤重现柔滑细嫩。集中4周美白管理,每周一瓶,坚持使用4周便能见其卓越功效。李彩份 谢嘉依/文 HP&C,THELAVICOS 泰拉苾,bnt新闻DB/https://www.ihpnc.co.kr/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