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老是长不停 4个有效祛痘办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5/12/15 15:22:3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办法】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最害怕的就是长痘痘了,该怎么办呢?痘痘长不停很可能是你的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有效祛痘方法。

【祛痘办法】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最害怕的就是长痘痘了,一旦长痘都没自信了,也不敢见异性了,该怎么办呢?痘痘长不停很可能是你的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几个有效祛痘方法,帮你解决痘痘烦恼,让你和痘痘肌说拜拜。

方法一:DY祛痘面膜

大家知道哪些面膜有祛痘的效果吗?其实苦瓜面膜和珍珠粉蛋清面膜都可以祛痘哦,这些DIY起来简单方便,下面来看看详细的方法。

苦瓜面膜:将苦瓜成小块,然后放到榨汁机中榨成汁,将苦瓜汁倒出,渣不用隔掉。将一颗压缩面膜放入苦瓜汁内,待沾湿后敷到脸上,十分钟后取下。

珍珠粉面膜:将适量的珍珠粉倒在面膜碗中,加入一点蛋清调匀,然后用面膜刷刷在全脸,8~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方法二:洗脸

洗脸是护肤的基础,如果连第一步都做不好,那么肌肤不仅不会变好,而且还容易出问题。冬季大家不要再选择控油洗面奶了,那样脸会越洗越干。长痘的时候所有护肤品都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这样才不会加重痘痘情况。洗脸时水温也要注意,不能用过热的水来洗,温水是最适合的,洗完脸要用化妆棉将面部的水分印干。

方法三:调节内分泌

很多人长痘都是由于内分泌出现问题引起的,所以大家平常一定要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压力大的时候要学会减压,学会调节情绪,太过暴躁也会引起痘痘哦。大家平常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一星期至少运动两次,这样也就不那么容易长痘痘啦!

方法四:通便

毒素在体内排不出来,时间一久就会引发痘痘哦,下巴长痘痘就是因为便秘引起的。所以大家平常要多吃粗纤维食物,这样能促进肠胃蠕动,使大便变通畅。早起一杯蜂蜜水,对排便也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