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效果显著的祛痘办法  你不知道的5个除痘方法

2015/12/21 14:4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妹子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有白嫩细腻的肌肤,而不是长满了难看的痘痘。所以长了痘痘的妹子们就会很困扰,究竟怎样才可以祛除掉烦人的痘痘呢?今天小编..

爱美的妹子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有白嫩细腻的肌肤,而不是长满了难看的痘痘。所以长了痘痘的妹子们就会很困扰,究竟怎样才可以祛除掉烦人的痘痘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效果非常非常好的祛痘绝招,保证你用了之后,烦人的痘痘巨通通消失不见啦。

方法一,蜂蜜除痘法。
我们知道,蜂蜜是有养颜美容的功能的,服用蜂蜜可以使肌肤变得白嫩。其实涂抹蜂蜜也是一种很好的养颜方法,将适量的蜂蜜涂抹在脸上,可以有效的祛除痘痘,也不用担心会刺激到皮肤,因为蜂蜜是一种很温和的美容成分。
方法二,胡萝卜面膜除痘法。
胡萝卜含有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些胡萝卜素可以被人体吸收,从而转化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是治疗痤疮的一种有效成分,因此用胡萝卜敷面膜是很有利于祛痘的。
方法三,消毒液除痘。

消毒液,顾名思义就是具有消毒作用的。痘痘多半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所以消毒液也是除痘的有效方法。但是消毒液的刺激性比较大,因此在使用时要注意用量。
方法四,洗米水除痘法。
我们煮饭时淘米留下的洗米水其实也是除痘的好东西,因为洗米水含有维生素B1和可以抗氧化的脂肪酸,可以防止肌肤受到外界的伤害。洗米水还有含有能够使肌肤保持水分的保湿因子,因此是护肤的好东西。
方法五,花露水除痘法。
花露水不仅可以祛痱止痒,预防蚊虫的叮咬,还可以进行杀菌,具有一定的除菌作用。因此我们可以在痘痘上涂抹少量的花露水,以此来消除痘痘。
以上五种方法是十分有用,并且十分简单、容易操作,被痘痘困扰的妹子们不妨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