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办法有哪些 多种方法轻松解决你的问题

2015/12/19 18:00: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为了祛痘而烦恼,痘痘又叫作青春痘,粉刺,痘痘的生长是一种慢性的皮肤病,这个东西能是的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后会导致毛孔堵塞然后形成的。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为了祛痘而烦恼,痘痘又叫作青春痘、粉刺,痘痘的生长是一种慢性的皮肤病,这个东西能是的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后会导致毛孔堵塞然后形成的。

一些痘痘,就像粉刺我们是看不到的,一个粉刺从形成到长出来需要7到9个月左右的生长期。一般粉刺过久了就很容易发炎的,一般的人治疗的只是会清除了表面的粉刺,但是粉刺停了一段时间还是会长出来的,久而久之就会变成脓包、囊肿这些皮肤病。

用珍珠粉也是可以去痘印的,洗完脸之后用压缩面膜泡在有牛奶、橄榄油、蜂蜜和适量的珍珠粉的液体中,面膜泡开之后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清洗干净,再涂上一下含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就好了,这个方法挺有效的,我舍友试过了,真的消了,所以大家也可以试一下啊。

维生素E可以很好的去痘印,这个很多人都试过了,把维生素E弄破,然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坚持两个星期,痘印就会明显的淡化了,但是要注意的是:有脂肪粒的女生就不要用这个方法了。

如果脸上是有痘痘的就不要乱抹化妆品,要记得每天都要清洗脸部,保持脸部的干爽,要经常的补水。还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用手去挤痘痘,这样会让脸上留下痘印的,因为手上很多细菌,会感染脸上的基本,所以,女生一定要注意咯,还有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