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长期使用会怎么样 其伤害详细介绍分析

2015/12/14 16:44: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膏
脱毛膏是由化学物品制作而成的,利用化学物质的化解特质,来进行达到脱毛的效果。脱毛膏的主要成分主要是巯基乙酸。特别适合那种很怕痛但是用起来皮肤没那么容易过敏的人。

脱毛膏是由化学物品制作而成的,利用化学物质的化解特质,来进行达到脱毛的效果。脱毛膏的主要成分主要有巯基乙酸。特别适合那种很怕痛但是用起来皮肤没那么容易过敏的人。

原理

使用之前必须做斑贴实验。使用时应该先把皮肤是干净,这样能减少脱毛膏对皮肤的刺激。这个方法对于毛囊没有任何的伤害,所以效果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重新长出来。但是脱毛膏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是有刺激性的,频繁的使用可能会造成红肿过敏,身体皮肤甚至会出现红疹,本身皮肤就容易过敏的人更应该慎用。

伤害

现在很多女生身上的汗毛很多,而且味道很大,这样对于女性的形象是很不好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脱毛膏脱掉自己身上的体毛。现在市场上很多流行的脱毛膏产品中,脱毛膏含有一些化学物质的,这个物质往往都会发出一些很刺鼻的味道,对皮肤上的毛囊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