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因长痘自杀 青春期长痘怎么办如何治疗?

2015/12/16 13:50:4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女生因长痘自杀的新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这位14岁的小女生因为脸上长了痘痘,觉得很难看,心里郁闷想一死了之。青春期长痘是很正常的事,该如何治疗呢?

近日,女生因长痘自杀的新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这位14岁的小女生因为脸上长了痘痘,觉得很难看,看到别人都没长,心里很郁闷,想一死了之。青春期长痘是很正常的事,该如何治疗呢?遇到痘痘问题,不要烦恼,只要好好调理,痘痘过一段时间就会消了,下面小编分享祛痘小妙招,助你快速祛痘不留痕。

认真洗脸

青春期面部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做好清洁就容易引发痘痘,特别是油性肌肤的美眉。选择纯天然无刺激的洗面奶,每天晚上要好好清洁面部,将表面的脏东西还有多余的油脂清洗掉,保持面部清爽就不回那么容易长痘了。

少吃辛辣食物

很多处于青春期的男生女生都喜欢吃油炸辛辣的食物,像烧烤、薯片等这些都应该要少吃,经常吃这样痘痘肯定会找上门。甜食也要少吃,因为高能量的视频进入体内后,会改变表面脂类成分或增加皮脂的产生,这样就易引发痘痘。平常少喝饮料,多喝水和果汁,饮食均衡,蔬菜水果要多吃,里面还有你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都是有好处的。

额头露出来

一些MM总喜欢将刘海放下来,其实这样并不好,不仅看起来显得没精神,而且还容易让额头长痘痘粉刺。特别是夏季,本来面部出油出汗多,额头还老是闷着,肌肤不出问题才怪呢?平常运动或者热的时候,要将刘海夹起来。如果面部出油多,可以用纸巾将面部多余的油脂印掉,让额头保持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