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燥皮肤该怎么办  更重要的是补充营养物质

2015/12/16 10:28: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风也越来越大了,这个时候人们会觉得口干舌燥,会觉得皮肤特别干燥,甚至都可以感觉皮肤的水分在流失,给我们的皮肤及时“浇水”是一件大事...

 

天气越来越冷了,风也越来越大了,这个时候人们会觉得口干舌燥,会觉得皮肤特别干燥,甚至都可以感觉皮肤的水分在流失。这个冬天里,给我们的皮肤及时“浇水”可是一件大事。很多人可能会选择涂抹一些润肤水,每天坚持多喝水,可是,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卵用。皮肤还是照常干燥,那么我们还可以怎么办?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每天涂抹一些保湿水不是根本上解决问题,只是治标不治本而已,除了饮用大量的水,还需要用正确的方法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所必须的营养。这样皮肤才可以更好的锁住你给她补充的水分,这样才不会一直干燥。那么,有哪些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的营养物质呢?
1维生素E
它可是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有很好的内容功能,它可以修复并且巩固肌肤的天然屏障,更好的锁住水分,提供内外的滋养。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抑制色斑的生成,同时促进肌肤美营养的运输和垃圾的排除出。维生素还具有抗老化的作用,可以有效的延缓皮肤的衰老,和抑制皮肤细纹的形成。

1茄红素
茄红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让你的细胞生长和再生,延缓皮肤的衰老,同时,它还具有抵御皮肤晒伤的作用,防止皮肤受到外界辐射和紫外线的伤害,如果摄入足够的茄红素,还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红润。茄红素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过敏的问题,消除皮肤因为过敏造成的皮肤干燥和瘙痒的问题。
3类胡萝卜素
它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的作用,还可以在人体的作用下转化为维生素A,所以说,胡萝卜在转化以后起到了滋润皮肤的作用。胡萝卜素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和延缓衰老的作用。类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和免疫调节的作用,所以说对延缓皮肤的衰老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