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妆容必不可少之物散粉 这些小窍门你知道吗?

2015/12/16 13:58:01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散粉是用吸收妆容多余油脂的滑石粉制成,可以起到起到修容,使妆容更加协调一致的作用。并且有号称绝不补妆的台湾化妆师说,他绝不补妆的秘诀就是散粉。

散粉是用吸收妆容多余油脂的滑石粉制成,可以起到起到修容,使妆容更加协调一致的作用。并且有号称绝不补妆的台湾化妆师说,他绝不补妆的秘诀就是散粉,可见散粉的防脱妆效果之强了。之前我们讲到过要选择质地轻薄,粉质细腻的散粉,那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怎样正确使用散粉吧。
作为妆容的最后一步,散粉的正确使用是非常重要的,首先需要一个专业的粉刷,好的粉刷能够使您的散粉上的更加均匀,看起来更加自然,肤色通透,更加突出散粉效果。同时,专业粉刷也能帮助新手妹子们,减少一些因为生涩的技巧而造成的妆容生硬和瑕疵,可说是非常必备的东西。

在不同的部位刷上散粉可能有不同的效果,在这里特别建议,脸型较为扁平的亚洲人,可以在眼周,额头和下巴等几处刷上3D散粉,可以使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散粉和其他的化妆产品可能不一样,宜少不宜多,散粉只是在最后起到定妆效果,所以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吸收多余油脂就行了,并不能说越多的散粉能起到遮瑕的效果,这其实是错误的。过多的散粉可能造成妆容的生硬,反而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

您可以使用粉刷沾取少量的散粉,在上妆前再抖掉多余散粉。如果散粉上到脸上还是觉得多,可用化妆棉吸附多月的散粉。在运动频繁的肌肉周围可使用液体粉底等帮助进行散粉贴合。

这些小窍门,爱美的妹子们一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