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女生适合发型 这样的你很美丽

2017/11/3 10:53: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行对于我们来说有多重要,相信各位女生是知道的,现在的社会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发型而苦恼,怎样的发型才是适合自己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发型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是知道的,发型在我们的眼中是那种可以改变颜值的存在,当然有个好的发型确实能够起到这样子的作用的,前提是你必须找到合适自己脸型的发型,这便还是有些困难的,这需要我们多去琢磨琢磨。

一个好的发型对于一个脸比较小的女生来说,是很好驾驭的,但是对于那些大脸的妹子来说是发型是很难找到合适自己的,很多大脸的妹子很苦恼自己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够遮住自己的脸大的缺点,其实这很简单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大脸的妹子的缺点在于她们的脸的占地面积比较大,在拍照的时候会霸屏的,而且看上去也没有那么娇小可爱,即使她们的身材是比较瘦削的,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使她们的脸在视觉上比较的小呢?那当然还是需要靠我们的发型了。

大脸的妹子要是做了一个好的发型,还是可以将她们脸大的缺点遮住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适合大脸妹子们的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这还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短发,中分的设计加上发尾的微卷处理,使得脸型看上去比较小。

上面的那款发型是比较可爱风格的,接下来的这一款是比较时尚的,那便是右边的这一款,大波浪一直是大脸妹子们的福音,因为大波浪的线条设计可以使得我们脸部的线条变得比较的小,然后还有一个齐刘海的设计,整个脸型看上去很小,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