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小细节原来是护肤关键

2017/10/9 17: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可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家还记得敷完面膜是怎么取下面膜的呢?是由上往下,还是由下向上取?可不要小看这个小动作,其实由下向上取下面膜对我们的皮肤有大好处!

面膜是女生每天使用的的护肤产品,很多人都很熟悉它的使用方法。不管我们是名人还是普通人,我们都有敷面膜的习惯。因为它的营养成分非常高,我们的皮肤敷了面膜之后会有很强的保湿效果,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恢复白嫩,所以面膜是很多人都必备的护肤神器。

但是你用了这么长时间的面膜,你真的觉得自己使用面膜的方法正确吗?下面我们来看看面膜的使用知识。学习正确护肤的秘诀,让你的皮肤更漂亮。

大家都知道需要清洁了脸再敷面膜,敷完之后很多人会直接把面膜从额头上面撕下来,但事实上这样做对你的皮肤不好,经常这样不仅让肌肤变得下垂,说不定还会长皱纹。事实上,正确的撕开面膜的方法应该是从下巴处慢慢地移开面膜。

其实,敷面膜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有助于减少毛孔,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致。而毛孔其实是从下到下生长的,我们从相反的方法揭开面膜越有助于收缩毛孔,面膜的营养也容易渗透到皮肤中,这样发挥的作用就越大。

此外,从底部向上取下面膜可以帮助提升我们的肌肤,帮助防止皮肤老化和松弛,也可以帮助消除双下巴,使脸部变小。

还有就是关于做完面膜后的皮肤护理,有些女孩敷完面膜后会立即清洗,这样就会浪费很多营养了,我们可以等一段时间后再洗脸,在这段时间,可以拍拍脸,这样面膜精华可以完全吸收。面膜含有的精华液是很多的,尤其是保湿的面膜,撕下来的面膜还有很多精华液,我们可以用来擦手和腿等部位。

以上是敷面膜的方法,在这个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护肤,有些人甚至去整容。虽然美很重要,但我还是觉得美丽是一个过程,女孩们注重保护肌肤,慢慢也会变得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