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脸一边大一边小怎么矫正   养成良好习惯是关键

2015/12/17 13:16:5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照镜子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一边脸大一边脸小,看着很不舒服。但是找出了照片又看不出自己的是大小脸了。其实每个人的地炼多少都会有这样的问题,那是因为在生活中。

很多人在照镜子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一边脸大一边脸小,看着很不舒服。但是找出了照片又看不出自己的大小脸了。其实每个人地炼多少都会有这样的问题,那是因为在生活中的一些习惯导致大小脸,今天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哪些习惯导致大小脸。
一些习惯导致大小脸
支撑我们脸部的基础是头盖骨。头盖骨则是由23根骨组织构成。由此,如果有以下的坏习惯,骨头间隔间就容易产生分离,并最终导致脸歪。
1.总是朝一边睡。给侧脸施加压力。
2.托腮。给脸颊与下巴施加压力。
3.总是用一边咀嚼。半边脸肌肉发达。
4.跷二郎腿,把包包放在单腿上。身体歪斜致使脸部歪斜。
5.用嘴呼吸。口内肌肉松弛,脸部平衡破坏。

大小脸矫正,需要先检查明确原因,基本常见原因有:脂肪、肌肉、骨骼问题,治疗明确原因针对性治疗。脂肪原因要看是多还是少 多的话可以做吸脂手术,少则可以填充。肌肉(咬肌肥大)不同,可以注射瘦脸针,骨骼因素,可以做磨骨或截骨手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