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 教你如何轻松变换风格

2017/9/26 15:33: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想成为美女,但是美女却不是那么容易便可以成为的,怎样才能成为自己心目中那个美丽的女孩子呢?这是很多小仙女们提出的大问题,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成为美女的要求有两个,一个是要拥有比较好看的容貌,一个是拥有比较好的气质,这两点都是比较重要的。但是有一点是成为美女很重要的一点,那便是发型,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人们说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是很没有错。

在这里我们举几个例子来说明,脸比较的女生一般希望自己的脸看上去比较小,所以脸大的女生可以去做一个中分的直发,中分的头发可以将脸在视觉上变得小一点,然后方脸的妹子希望自己的脸看上去比较柔和,那么可以做卷发。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当然还有很多的发型也是这样的,小仙女们想要自己的脸变得小一点,或者是想要自己的脸变得柔美一点,或者是其他的,这些都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的,不需要其他的步骤,仅仅是需要换一个发型,这是比较快便美丽的方法。

现在我们比较前端的发型是短发,很多小仙女们都想要剪一个短发,但是很多人都是不敢尝试的,为什么呢?因为短发很考验颜值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短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发型,左边的发型是很帅气的,短发的程度也是很短的,

而右边的短发发型是稍微长一点的,右边的短发发型相对于左边的发型是比较有女人味的,这款短发到耳边的长度,也便是齐耳短发,这样的发型是很美丽的,会显得我们的脖子比较长,也便是我们所说的天鹅颈,小仙女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