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选择眼霜抗拒鱼尾纹 三条方法制作DIY眼霜

2015/12/17 14:48:01 作者:N-linx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大多时候更能够展示魅力和看出年龄的差别。一般女性眼部的肌肤会从25岁左右发生变化,所以25岁左右就应该对眼部肌肤进行保养。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大多时候更能够展示魅力和看出年龄的差别。一般女性眼部的肌肤会从25岁左右发生变化,所以25岁左右就应该对眼部肌肤进行保养。眼霜是必不可少的保养品。
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薄,脆弱的皮肤容易受到刺激伤害。所以选购眼部产品应该更天然温和不刺激的系列。
我们为了不伤害眼部皮肤还可以保养的同时,不妨可以选择制作DIY眼霜的方式。
一.秋冬保水首选---芦荟牛奶眼霜:芦荟削皮,把芦荟肉捣碎至糊状,加入适当牛奶搅拌,为了增加眼霜浓稠度,且可以固定在眼部,再加入小半勺子的蜂蜜搅拌。最后把混合物敷在眼睛周围即可。

二.抗衰老眼霜---银耳眼霜:用开水清洗银耳(消除银耳上的细菌),再尽量将银耳用小壶熬制成浓浆(银耳剁成肉末可以缩短熬制过程),

装进消过毒的小瓶子里,使用时在拿出来涂抹。可以通过熬制调节浓浆的浓稠度,稀释点可以当作眼部精华露。

三.去眼袋---绿茶眼霜:取一包绿茶茶包或者绿茶干,用90度的开水刚刚能够浸没茶叶(不必太多水,会稀释绿茶的成分),当茶叶水冷却后将化妆棉放进其中,闭上眼睛将吸水后的化妆棉敷在上面即可。别小看简单操作的绿茶眼霜,每周两次可以达到消除眼袋和防止黑眼圈的效果。
用眼霜按摩眼部的时候要有技巧按摩,一般由鼻梁开始推拉至眼尾,重复次数至轻微发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