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奇眼霜按摩法拯救眼部问题肌肤 5大贴士恢复明亮清澈双眸

2015/12/13 21:0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在短时间内让眼部肌肤恢复常态就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其实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加上有效眼霜的使用便是驱赶黑眼圈等等问题肌肤的神器,但是也要保证睡眠哦。

天气越来越冷,赖床便成了家常便饭,更加可恶的是还要面对匆忙的工作日,在如此寒冷又匆忙的时间里,泡泡眼、黑眼圈等等眼部肌肤问题就更加明显了,如何在短时间内让眼部肌肤恢复常态就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其实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加上有效眼霜的使用便是驱赶黑眼圈等等问题肌肤的神器。

首先我们要了解清楚眼霜的作用,其实眼霜就是浓缩了各种黑色素和细纹驱赶精华而成的液体护肤品,对于细纹、黑眼圈、眼袋等等眼部肌肤问题具有明显的减缓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依赖眼霜,保证正常的睡眠是白嫩肌肤的关键。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眼霜+按摩的眼部肌肤修护法吧。

眼部肌肤补救大讲堂

简单5招拯救你的眼部肌肤

1、脸部肤色黯沉:去角质眼霜再结合打圈按摩法;

2、黑眼圈:正确使用眼霜,做眼部轮回按摩操;

3、水肿:睡觉时垫高枕头起床后涂抹眼霜做淋巴按摩;

4、眼部细纹多上妆难:从洗脸开始保湿,眼霜和乳液混合,洗脸是进行眼根部按摩;

按摩小贴士
1、因为眼部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在按摩的时候,手法要尽量轻柔,不能够太有力量,否则促进了血液循环却带来了浮肿,得不偿失。
2、在按摩的时候,以打圈的方式是功效最明显的,所以按摩以轮回配合一字型。
3、在按摩之前最好用热水敷一下眼部的肌肤,这样不仅可以让眼部的循环更加顺畅,而且对于眼霜的吸收也十分有帮助。
4、在按摩完之后也要注意推拉眼部的肌肤,否则会产生眼部皱纹和眼部肌肤下垂的问题。
5、在按摩眼脸的时候,力度要稍微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