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手段有哪些 脱毛有什么危害

2015/12/17 16:4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
夏天到了,许多女性对自己不自信,因为体毛过长或者过于浓密,特别是夏天穿吊带时露出体毛,很不美观。甚至一些女性唇部的汗毛也非常浓密,看着就像男人的胡子…

夏天到了,许多女性对自己不自信,因为体毛过长或者过于浓密,特别是夏天穿吊带时露出体毛,很不美观。甚至一些女性唇部的汗毛也非常浓密,看着就像男人的胡子,严重影响形象。脱毛就是通过使用产品或者科技手段去除多余的体毛,部位一般是腋下,腿部,首部等,来达到净白美观的效果。由于对时尚追求,脱毛已经不仅仅是女性会选择的,一些男性也会采用脱毛技术来去除多余体毛。
体毛过多的一般原因因为遗传因素,雄激素和内分泌疾病。
脱毛技术分为以下两种:
1、永久性脱毛
永久性脱毛是采用激光,作用于毛发,破坏毛囊,使毛发从毛囊脱离,并且毛囊无法再长出新毛,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2、暂时性脱毛
暂时性脱毛指的是利用脱毛剂或者蜡纸等将毛发脱去,但由于毛囊还能长出新毛,所以脱毛效果只是暂时性的。脱毛剂成分中含有能溶解毛发的化学成分,达到脱毛目的,多用于脱细软的毛发。这种方法使用方便,易操作,是很多女性的选择,但是化学性脱毛对皮肤伤害很大,因此用完应立即清洗干净,然后涂上营养修复霜。同时应当注意,敏感皮肤不宜适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