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不为人知的一面 揭秘其对人体的危害

2015/12/18 12:04: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是一种化妆品,广泛用于指甲或趾甲,颜色丰富艳丽,而且漂亮和具有保护作用。曾经它是作为个人地位的一种象征,黑色和红色就是作为皇族的象征。

如今指甲油已经成了很多女生生活中少不了的妆饰,就像化妆一样,那我们有没有想过,经常涂指甲油会有哪些危害呢?指甲油对人体来说,伤害是很大的,但这些大部分人不曾了解,因此,在我们为了漂亮去美甲的时候,应该先了解一下指甲油的危害,从而避免产生太多的危害。涂了指甲油的指甲虽然很漂亮,可是相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我认为健康还是比漂亮重要的。

曾看过一个新闻说英国有一个17岁的女生因为使用了劣质的指甲油导致指甲变色然后出现指甲溃烂的现象,最后不得不进行截肢手术,将其溃烂的手指切除,才得以保住了其他的手指。由此可以看出,指甲油的危害是有多么的厉害。

指甲油最大的危害就是致癌,指甲油里面鲜艳的颜色,其实就是有化学成分组成的,而这些就是人造色素,对人体是有害的,如果你长时间涂指甲油,人体就会西区了里面的有害成分,对人体造成危害。

其次便是在孕期间如果涂抹了指甲油,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医生都建议在孕期间杜绝指甲油,不管是涂抹还是存放,反正不要碰到不要闻到。因为指甲油具有挥发性,他们散发出来的毒性会通过空气传到人的呼吸道理,从而危害胎儿的发育,导致胎儿发育畸形,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孕妇流产。

最后便是皮肤炎了,指甲油里面有很多让人容易过敏的物质,因此人使用了之后,会有同程度的影响。有些容易过敏人群的,如果使用了之后,会出现皮肤炎,甚至还会诱发其他的皮肤病。

所以,建议大家以后使用指甲油的时候,切忌使用劣质的指甲油,如果能不用的话就别用了,毕竟健康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