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甲潮流兴起 绿色无毒色彩鲜亮谁能不爱

2015/12/18 12:5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可谓越来越宽泛也越来越细节化,美甲风已经盛行多年,但是我们都知道指甲油很伤指甲,指甲油中含有的色素苏丹红,大家都知道是一…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可谓越来越宽泛也越来越细节化,美甲风已经盛行多年,但是我们都知道指甲油很伤指甲,指甲油中含有的色素苏丹红,大家都知道是一种致癌物质,并且指甲油中含有的多种有害化学物质会损害指甲,是指甲变得暗淡无光,并且还可能使指甲发炎,产生倒刺,同时指甲油中含有的物质发出味道是毒素的味道,会引发人头晕,指甲油还会使指甲变得十分脆弱,甚至出现断层,最重要的是,许多病例表明了指甲油有致癌风险。由于传统指甲油的种种坏处,人们研发了各种安全无毒的指甲油,芭比甲油就是一种不会伤害指甲,可以一笔上色的环保健康绿色甲油。芭比甲油由于其健康无毒,所以越来越被爱美人士推崇,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堪比光疗的彩油胶,而价格却相对实惠很多。芭比甲油用起来方便,光泽度也很好,同时不易脱落,价格也相对便宜,如此高的性价比,当然很受欢迎啦。

了解了芭比甲,现在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挑选甲油颜色以及涂甲油小技巧吧。
如何挑选甲油:
1、甲油的颜色最好是根据服装以及场合来更换,平日里最好不要涂很显眼的颜色,以低调为佳。
2、根据自己的皮肤颜色来挑选甲油,皮肤越黑越不适宜挑浅色。
3、手部皱纹多可以挑选比较显眼的颜色以转移别人的视线。
小tips:
1、如果你的指甲比较短,可以涂浅色甲油显手指纤长。
2、指甲如果比较宽,涂指甲时最好不要涂满,两边留有空隙。
3、涂指甲油时建议少量多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