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美十大基础发型有哪些? 给你介绍几款流行美十大发型

2015/12/18 15:24:01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女人除了看她的颜值之外,她的发型非常重要的,一个漂亮女人必定会有一款最合适她的发型。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漂亮的发型,让大家可以轻轻松松提高自己的颜值。

一个女人除了看她的颜值之外,发型也非常重要的,一个漂亮女人必定会有一款最合适她的发型。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漂亮的发型,让大家可以轻轻松松提高自己的颜值。

中长发内卷梨花头:

中分发型可以修饰宽额头不错选择,甜美的中长发内卷梨花头显颜值也显脸型,完美展示出秀丽瓜子脸。
中短发发型:
时尚的中短发发型气质的中分很随意的展示出优雅的气质,而且搭配上个性的发色显得十分有气质感,更增添颜值。
空气刘海:

倒三角的脸型显得额头宽大而下巴较尖,因此这一款甜美的空气刘海可以完美修脸型,

?搭配上气质的中长卷发秀出漂亮的鹅蛋脸。

中长卷发发型:
清新的中长卷发发型,随意披散开来很好的对脸型的注意力,搭配棕色的发色时尚显气质。
长刘海中分:

这种长刘海中分也是修饰额头的不错选择,而且搭配上唯美的侧边编发时尚又有气质感,十分漂亮。

长发直发发型:飘逸迷人的长发直发展现了是简单清纯的美少女形象。乌黑的长直发搭配上时尚的空气刘海整款发型看起来更有活力感,更显可爱清纯的气质还有减龄的效果,如果喜欢卡哇伊的你可以试试这款发型。中分的长直发也不耐,中分修脸型最适合可爱的圆脸,也可以显示出淑女的气质。

中分长发秀丽大波浪:

1:把刘海分成左右两边,再根据发量各分4至5小束,用卷发棒以平行向内往上卷。
2:每卷好一束后,将卷发棒抽出,以发夹固定往内卷的空心发卷。
3:全部头发大约分7到9小卷空心卷,待冷却之后,再把发头发放下,卷发才能持久定型。
4:头发放下后,分成左右两半,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头发往外拉。
5:用尖尾梳边将卷发梳开后,边将梳子往上推,弄出波浪弧度,喷定型产品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