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官不够立体怎么办 用对高光棒让你美出新境界

2017/10/19 20:27: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神奇的技术,所谓妆前三分,妆后八分,学好化妆能让你的颜值提升好几倍。女孩子如果想变得更加漂亮,那就需要化妆,而高光棒就是化妆工具中不可缺少的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从古至今,爱美都是女人的天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赏心悦目,她们绞尽心思。于是女人们开始用化妆来掩盖自己的不足,化妆品由此而生。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中,尤为重要的一个就是高光棒。它能让你的妆容更加完善,五官更加立体。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一个完整的妆容,光涂粉底液是不够的,这样会让你的脸部显得很平,没有立体感。在除了腮红眼影之外,我们还需要涂上高光来修饰我们的脸型。高光笔一般是膏体状的,如果你的底妆是液体状的,比如粉底液、BB霜、CC霜等,那么,它应该用在粉底液之后。相反,如果你的底妆是粉状的,那么高光棒就应该用在底妆之前。

我们可以在脸部的鼻梁,额头中央,以及下巴,人中等需要提亮的地方涂抹它。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在你的苹果肌和颧骨上方涂抹,根据你想要的效果决定高光棒的用量。涂抹结束之后用海绵蛋,或者手指均匀的抹开,使高光和你的底妆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用完高光之后再用修容棒画上阴影,在眼窝,眼角,鼻翼两侧等地方画入阴影,再用与涂高光同样的方法,用海绵或手指轻轻的推开,尽量让阴影与底妆的边缘处自然的过渡。涂完阴影之后,还可以在鼻梁上补涂高光。做完这些,你的五官将会变的十分立体,深邃。如果再戴上异域风情的美瞳,就完成了一个欧美风的妆容啦。

现在市面上的高光棒一般都都会搭配上阴影一同售卖。比如双头修容笔就包含了阴影和高光两种,为化妆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一个完美的妆容,少不了高光棒的作用,不要犹豫,让它成为你化妆工具里必不可少的一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