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长发怎么烫 教你在家烫漂亮蛋卷头

2017/5/11 10:27: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可是减龄的神器,烫蛋卷头还能让你的气质倍增,而且是今年的大热发型。但是怎么样才能把蛋卷头烫的更加漂亮呢?小编今天就分享蛋卷头怎么烫才能变得更大气把!

作为女生都想自己变得特别漂亮,但是光衣服的打扮不够,还要在发型上好好折腾一番才行。长发的女生想要变成小萌妹的话就必选蛋卷头的发型,蛋卷头烫出来特别的漂亮。去理发店还得排队,小编下面就教你在家怎么烫漂亮的蛋卷头吧!

在家烫蛋卷头必备的工具就是卷发棒,在烫发之前教大家一个保护头发的方法,先把发尾那里抹上护发素。这样就减小了对头发的伤害,抹好之后把卷发棒烧热在220度那里,大概两分钟就上来热度,把头发看着顺序一缕一缕的开始卷,如果头发长就可以在卷发棒上多卷两圈。

卷好之后夹住十几秒在慢慢的吧头发松开,这样一个蛋卷就形成了。按照顺序整齐点继续烫其他的头发,烫最下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烫到脖子,温度很高肯定被烫伤。

全部都烫完之后就要整理下头帘,头帘可以烫成内扣样式。如果没有头帘就直接和其他的头发一起烫卷也很漂亮,全部头发都烫完之后在找打弹力素用手把烫好的卷好好打理,这样就变得非常有弹性。而且还更加自然,这样的方法在家用不了一个小时就能烫出漂亮的蛋卷头。

烫好之后穿上你的长裙,去参加晚会绝对是众人的焦点,整个人的气质都飙升很多。想要改变自己就赶紧烫一款漂亮的蛋卷头吧!做个气质女神一点也不困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