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烫完为什么三天不洗头 头发养护技巧

2017/10/12 18:29: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孩子永远只增不减,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为了不让毛躁的头发影响自己的整个形象选择了去做离子烫,做完之后发现保持时间很短,或许,就是因为你的养护手法不对。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为了美丽去做各种各样的发型,烫、拉、染、卷没有一个没有尝试过。但是很多女孩子也产生了这样的烦恼:每次做的发型保持时间都特别短。

做好的发型保持时间短,或许并不是发型师的问题,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做完发型之后对头发的养护手法不对,头发刚做完发行之后,是需要一定的保养的,如果不管不顾,很容易造成刚做好的发型一天之后就不再有型好看了。

来源:站酷

在刚刚做完离子烫之后,好的方式是三天之类不要洗头,如果当天回去就洗头吹头发,头发就很油可能会变得毛躁不堪。

离子烫本身就是为了使毛躁的头发变得柔顺起来,如果你刚做完就立马洗头,会破坏这种效果。离子烫是通过把头发软化来做到使头发变得柔顺的。这一过程要经历头发软化、头发定型、发型加固,如果做完立马洗头,这一过程就会被中断。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头发定型的过程还没有完全做完就被洗头打破了,自然效果就变得不好了,所以,刚做完离子烫之后,三天不要洗头才是为之后的发型效果得到保障的明智选择。除了三天之内不要洗头之外,刚做完离子烫也有一些非常需要值得注意的地方。

一定不要把头发扎起来,发圈会在头发上留下一道痕迹,让头发变形变弯,初期就扎头发会很难恢复原状,也不要习惯性的把头发别在耳后,这样也会给头发留下印子。前期这些问题一定要多多注意,避免让头发定型之前留下印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