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喷雾定型男士这样用 时尚造型不是梦

2018/1/22 17: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喷雾是非常方便的美发产品,大多数的男生都喜欢用发胶。发胶不仅定型效果好,而且定型速度快,操作简单。男士发胶喷雾能打造很多发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发胶是一款非常常见的美发产品,很多理发店都会用这个喷雾定型。对于男士来说,他们的头发比较短,非常容易弄乱,所以,打造造型的时候大多都会用发胶喷雾进行定型。发胶喷雾定型能够打造很多款男士时尚发型。今天就来介绍几款需要用到发胶喷雾进行定型的男士发型,让了解发胶喷雾如何用的你能够轻松打造出这样经典时尚的造型。

1.特色背头发型。

发胶喷雾的基本作用就是给发型定型,而且发胶喷雾非常轻盈,喷洒在头发上不会将发型弄乱,更不会出现发型纠成一团的现象。对于喜欢打造蓬松背头发型的人来说,用发胶喷雾来定型是非常理智的选择。发胶喷雾喷洒在头发上能够让头发快速定型,而且保持蓬松的状态,不用再梳理或者拨弄。这款非常有特色的背头发型用发胶喷雾就能轻松打造出来。

2.碎发发型。

碎发发型给人一种凌乱的魅惑感,虽然是碎发发型,但是并不是说它是蓬乱不堪的。即便是碎乱的发型,但是它也是有讲究的,将头发拨弄蓬松凌乱以后进行定型,这样才不会让发型随时改变,影响美感。

碎发很有层次,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用发胶喷雾进行层层定型,打造完以后你会发现碎发发型呈现出非常自然的凌乱美,给人的感觉也清新很多。当然,发胶喷雾能够打造的碎发发型远不止以上两款,还有很多,有需要的可以上网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