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看整形手术后的自己 过于追求美貌容易迷失自我

2015/12/18 17:14: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又不断的提高。走在大街上一眼望去怎么全是美女?再仔细一看怎么这位美女和那位美女咋那么像呢?那个女孩咋像一个明星呢?

所以她努力赚钱然后不远万里远赴韩国去整容,谁料不知什么原因她整容的鼻子歪了,梦寐以求的双眼皮也失败了,然后就只能在宾馆小房间里等待医院解决。当她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真是觉得无颜面对家人,自己整成这样到底是对还是错。其实我觉得自身的长相是父母给的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只要不是太丑有一定特色就不需要去动刀做美容手术,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不不可以去追求美,对自己的脸蛋要求也不要太高了,一味的追求很累的,等你整的发现你也不知道自己像谁的时候才会知道最初的自己是最真实的,那才是自己!可是一切都会不去了。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