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短头发的扎法图解  教你如何给宝宝扎出可爱发型

2015/12/20 17:22:22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人来说在炎热的天气都想要拥有一款比较简单清爽的发型,何况是比大人更怕热的儿童了,而儿童短发发型扎法在可以让儿童们显得比较的清爽的时候还可以显得比较可爱的。

对于大人来说在炎热的天气都想要拥有一款比较简单清爽的发型,何况是比大人更怕热的儿童了,而儿童短发发型扎法在可以让儿童们显得比较的清爽的时候还可以显得比较的可爱,更重要的是小编今天所介绍的儿童短发发型扎法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短发发型的扎法。

像这位女宝宝这样长度的头发是和很多这个时期的宝宝们一样长的,而当这些头发想要扎起来的时候就得扎起几个头发才行,而这位女宝宝的发型就是前面一个后面两个马尾组成的。 

中长的儿童短发可以说好扎也可以说不好扎,而这位女宝宝的是把头发分为两部分,前前面的头发扎起一个马尾以后用皮筋让她显得更加细小、漂亮,后面的可以披着也中以再扎起个马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