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指甲图案 自己DIY不求人

2015/11/12 16:42:5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的指甲图案也是很受年轻美眉欢迎的,其实美甲并不一定要去美甲店哦,自己也可以DIY出简单好看的美甲。今天这款适合初学者,只要四步就能完成,周末在家时可以试试!

    可爱的指甲图案也是很受年轻美眉欢迎的,其实美甲并不一定要去美甲店哦,自己也可以DIY出简单好看的美甲。今天这款适合初学者,只要四步就能完成,周末在家的时候可以试试哦!

    第一步:给手指甲涂抹上一层奶黄色的指甲油打底,每个指甲都要涂抹均匀,边缘的地方不要留白。先涂抹一层,如果觉得颜色太浅了,等干了再上第二层。

    第二步:用黑色的美甲笔战区黑色的指甲油,然后在大拇指和无名指的位置画上黑色的线条,宽度和数量大家自己定。

    第三步:将黑色的甲油滴一点在纸上,然后用点钻笔沾取,在食指、中指还有尾指上点上像上面的点。

    第四步:最后在食指画上蜜蜂图案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点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