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渴望拥有靓丽肌肤 美白产品功效到底在哪里

2015/12/21 17:22:01 作者:N-g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美白,做好防晒和基础护理是很重要,美白产品在当中就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但并不是用了美白产品就能美白的,毕竟美白产品也有优质的和劣质,而且也根据肌肤的性质来定夺。

要美白,做好防晒和基础护理是很重要,美白产品在当中就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了,但是毕竟美白产品也有优质的和劣质的,所以千万不要过于依赖美白产品,而且也根据肌肤的性质来定夺,美白产品需要一个长期的使用才能见到效果,同时定期去角质也很重要,有多余的角质会影响到美白产品的吸收,形成一层阻挡,阻挡了美白因子的进入,平时多补充维生素c,减少暴晒,注意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当然肌肤的好坏不单止美白产品可以主导的,美白产品只是表面的辅助,那么导致肌肤问题的还有内在因素,所以要多注意喝水,保持皮肤水份;少吃色素过重的食物。早睡早起,不熬夜,尽量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紫外线是导致肌肤中黑色因子形成的主导,不要认为夏天紫外线会更强,其实冬天的紫外线也是不容忽视的。

美白的方法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美白产品也有分很多种,对皮肤不过敏的人来说很多产品都适合,当然也有专门针对皮肤过敏人群的产品,其次是亚洲人群,欧洲美洲的人们原本肌肤就是白皮肤,不需要美白的,他们需要的更多是祛斑,那么非洲的黑种人更不用说,因为黑色皮肤是天生的,美白产品可谓是多此一举。

那么市面上的美白产有很多,让人眼花缭乱,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取自己适合的美白产品呢,这也是一种讲究,千万不要相信假冒伪劣的产品哦。

那么当你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美白产品的时候,你是否会觉得一天得涂个十次八次,又或者浓度越高越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皮肤也有吸收量的,过于饱和的吸收量反而不利于皮肤的呼吸。那么浓度高为什么不好,也是以上的同样的问题,肌肤需要吸收,浓度高,肌肤来不及吸收,没那个必要,而且还会沉积堵塞毛孔,反而适得其反。

那么小编最后只能说,美白产品是要使用,但是从根源去根除那岂不是很好,出门做好防晒,晚上早睡,早上早起,那才是真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