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神奇功能解析 美白消炎控油通通有

2015/12/21 18:3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大家都听说过或者是使用过吧?珍珠粉顾名思义就是用珍珠磨成的粉,珍珠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淡水珍珠一种是海水珍珠。珍珠粉一般是由淡水珍珠研磨而成,因为海水珍…

珍珠粉大家都听说过或者是使用过吧?珍珠粉顾名思义就是用珍珠磨成的粉,珍珠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淡水珍珠一种是海水珍珠。珍珠粉一般是由淡水珍珠研磨而成,因为海水珍珠有核,如果要研磨成粉就要先去核,这一步会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市面所售的珍珠粉一般是淡水珍珠粉。珍珠粉的神奇功效我们是经常听说的,有不少记载表明早在古时人们就发现了珍珠粉在生活和护肤方面的妙用,发现了珍珠粉内服可以明目清肝甚至是止泻,而外用则可以美白肌肤,使皮肤晶莹剔透。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使用珍珠粉洗脸或者是敷面膜,我们都知道珍珠粉的控油美白效果特别好,敷完珍珠粉面膜后脸部显得特别白嫩,而且有些人甚至拿珍珠粉当作散粉使用,控油效果杠杠的,可保持妆容持久不脱妆。小编今天还带来珍珠粉的其他妙用,各位请接着看下去。

上面我们说了珍珠粉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敷,除此之外珍珠粉还有什么妙用呢?

1、如果长了个大痘痘,而明天却有一场重要的约会,这可怎么办?别急,小编教你。用珍珠粉加水调和成糊状,抹在患处,记住珍珠粉要多,足够盖住痘痘,第二天起来你会发现痘痘消得差不多啦。这神奇的效果可要归功于珍珠粉强大的吸油和消炎作用,轻松祛痘不留痕哦。

2、最近不少新闻报道说婴儿爽身粉中含有滑石粉,会对身体产生影响。你们知道吗?其实珍珠粉可以代替爽身粉使用哦,不仅非常健康,还有很出色的美白作用哦。快把宝宝的爽身粉换成珍珠粉吧,可以让宝宝清爽又白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