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甲款式大推荐 哪款你爱?

2015/12/21 18:12:01 作者:T-lish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女人对手的保养更是不惜血本。芭比甲近年非常流行,因为它让我们女人的手看起来更美更有光泽。我精挑细选了两款,哪款会是你的呢?

有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女人对手的保养更是不惜血本。芭比甲近年非常流行,因为它让我们女人的手看起来更美更有光泽。美甲店里有着上百种款式任你挑选,每个颜色每个款式都恰到好处,让你无可挑剔。

说实话,我也非常喜欢去美甲店弄芭比甲,芭比甲能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每次看到闪闪的指甲,心情也会跟着变得更加好。从美甲店走出来的人脸上都是带着微笑的,这就是对芭比甲的一种肯定。我精挑细选了两款,哪款会是你的最爱呢?

款式一:皇室蓝芭比甲。皇室蓝是今年最流行的色彩,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过我们国家的第一夫人彭妈妈那一身皇室蓝的穿着,没错,皇室蓝就是这样被流行起来的。皇室蓝芭比甲会让你的手看起来更白更高贵,搭配晚礼服更是让你看起来端庄大气。

款式二:混合型芭比甲。这款芭比甲采用了三种色素搭配水晶,给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闪闪发亮的颜色再搭配水晶,给人造成了视觉上的一种撞击,只看一眼便流连忘返了。这款指甲让你在任何场地都能成为一个亮点,它似乎在向大家展现它王者的身份。我个人非常爱这款芭比甲,因为它给我的感觉非常不同,第一眼看到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芭比甲渐渐地也成了我们身上的一种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好的芭比甲能瞬间提升你的气质和气场,让你更有自信。看到这两款芭比甲,你心动了吗?哪款会是你的最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