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弯曲怎么弄直 换个发型也许更好看

2015/12/22 16:03:04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自来卷弯曲的人,当看到别人的头发垂直顺滑的时候就会都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一头头发,那么头发自来卷的发质应当要怎么弄直呢,做什么发型好看呢。

头发自来卷弯曲的人,当看到别人的头发垂直顺滑的时候就会都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一头头发,那么头发自来卷的发质应当要怎么弄直呢,还有如果不能完全弄直的话,那做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分享一下自来卷的头发怎么弄直和做什么发型好看。
方法/步骤
自来卷的发质到底能不能彻底弄直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天生自来卷的发质是不能通过烫发、洗发、护理而变直的,后天卷的头发可以通过烫发拉直的。切记不要使用一些药水,定型发水等化学品拉直头发,这样只会损伤头发的。
男生自来卷的发质能否弄直
男生的头发一般比较短,所以自来卷的发质是很难弄直的,但可以留长以后,通过离子烫进行永久性拉直的,这样可以保持两三个月的直发。但是从根本改变是不可能的。
男生自来卷的发质适合什么发型
自来卷的发型比较适合留稍长一点的头发,然后做英伦风格的发型,也可以只留短发,尽量不要做西装头的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