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都有哪些 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种类

2018/1/21 14:3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时代,帅气不只是男性的代名词,女性也可以拥有帅气干练的气质。一款帅气的短发可以将新时代女性的潇洒、个性魅力凸现出来,女性朋友们可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50999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审美逐渐开始发生变化,每个人对美的追求也日益呈现出多元化趋势。以前,对于女性的基本要求一般是甜美端庄,长发被认为是女性特征的代表。现在则不同了,帅气干练也能被附加到女性特征上,女性朋友们能够按照自己想要呈现的方法来改造外形。

近一两年,许多明星们纷纷留起了短发,有的干练帅气,有的随性潇洒,还有的精致个性。女明星们的气质短发如此抢眼,许多人也自然跟风效仿起来。那么,都有哪些适合普通人的帅气短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长度刚刚过耳朵的短发就很合适。它既没有像超短发那样对脸型和五官有极高的要求,也不会因为太长而显得不够干练。这款头发可以说是在女性气质基础上添加了男孩子干练、英武之气,具有过渡性质。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其次,对于一些留惯了长发的妹子来说,突然间变成极短发有点不太习惯,再则,由于脸型等问题的限制,过短的头发也不适合自身,那么,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选择头发长度到下巴的短发。这种发型干练利落,颇有职场精英的气场。

这种发型一定要尽量蓬松一点,如果太过黏腻就会显得不够精神,也达不到优化脸型的效果。另外,这种发型比较简单,想要赋予它更多时尚感就要在细节处着手。可以给头发染一个较为时尚的颜色,也可以在发尾稍微烫出弧度,增添别样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