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酸奶敷面膜好吗 美白养颜效果佳

2017/10/5 10:4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能够消食促消化,很多网友都喜欢在吃过大鱼大肉之后来一小杯,让自己的肠胃变得清爽。除了食用以外,酸奶还有着很多我们网友意想不到的用法,那就是敷面膜。

对于酸奶相信网友都不会陌生,很多养生达人几乎是每天一杯酸奶,甚至在家自制酸奶。酸奶的味道醇香甜美,而且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积食,是一种不错的饭后饮品。其实除了直接饮用外,酸奶还可以用来敷面膜。

很多网友也曾尝试过酸奶敷面膜,有的人觉得效果甚佳,但也有的网友抱怨没有什么作用。一般来说,长期使用酸奶敷面膜是有一定功效的,但如若是心血来潮的敷上一两次,那是看不出有什么差异的。而且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对于一些特殊体质的网友来说,酸奶敷面膜可能是有一点鸡肋。

但是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它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这个方法操作简单易行,网友可以在家尝试一下。首先准备一份原味酸奶,将它稍微搅拌一下,因为静置太久可能会使得酸奶沉淀。然后用小勺子舀酸奶敷在脸上,豪爽的网友也可以直接上手。

将酸奶均匀的敷在脸上,在一些重点部位,如额头、鼻子、脸颊等地方可以敷得稍微厚一点,便于更好的保养肌肤。然后等个十五分钟左右洗干净即可。酸奶敷面膜具有美白的作用,它能够让减缓肌肤的黑色素沉淀,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干净白嫩。

而酸奶敷面膜一个更加重要的功效是补水,补水对于肌肤是非常重要的,肌肤缺水会变得干燥甚至是脱皮。酸奶敷面膜能够让肌肤锁住水分,变得更加得水润光泽。如果有想要肌肤变白变嫩的网友,可以自己在家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