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卷发发型图片 甜美性感魅力无限

2015/12/23 11:44:3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林允儿卷发发型图片】少女时代林允儿清纯甜美,时尚的穿衣搭配还有百变的发型都非常受美眉们喜欢。下面来分享一组宅男女神允儿的时尚发型,想换发型的美眉可以参考下。

少女时代林允儿清纯甜美,时尚的穿衣搭配还有百变的发型都非常受美眉们喜欢。无论是短发荷叶头还是长发大波浪卷发,林允儿都能轻松驾驭,下面来分享一组宅男女神允儿的时尚甜美发型,想换发型的美眉可以参考下。

小编点评:这种蛋卷头已经流行了很长时间了,很多人都选择长发蛋卷头,其实短发一样很好看哦!蛋卷头不挑脸型,两侧的卷发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如果想要更特别一点,可以像她一样将刘海编成一股三股辫,清爽又时尚。

小编点评:长发梨花头不用小编说大家都知道它有多火的吧,清新女神最爱!刘海不需要剪的太薄,然后修剪成拱形状,直发美眉可以直接将发尾卷成内扣的形状。卷发美眉则需要将上面的头发先吹直,然后再卷发尾,这款发型斯文显气质。

小编点评:总是烫内扣式的卷发,是不是有点腻了呢?那么不妨尝试一下现在很火的外翻式卷发,超级俏皮,增加可爱感。发尾一定要剪齐出来的效果才好看,刘海小编建议剪到脸颊的位置,然后微微向外翻,时尚瘦脸,非常百搭。

小编点评:冬天怎么能少了大波浪卷发呢,提升女人味必备哦!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在那天自己卷上这样的柔顺卷发,然后戴上一个半遮面的头纱或者圣诞发饰,让你闪耀全场,成为吸睛女王。

小编点评:空气感卷发是当下最流行的,刘海卷成外翻的形状,其余头发烫成不规则卷发,用造型产品抓松,搭配上廓形毛呢大衣,气场十足,非常有味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