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短脸圆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呢? 教你选择适合的发型

2015/12/23 13:21:34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短脖子适合的发型,一直都为自己脸型感到烦恼的圆脸MM,想知道本季最适合自己的流行发型是什么样的吗?发型是指头发的长度、颜色和形状,是肉眼所能观察到的。

倒三角形脸:发型尽可能隐藏过宽的额头,增加脸下部的丰满度。
棱型脸:应使两侧头发厚度大一些,用“刘海”遮住前额。可以使用蘑菇式发型。
高瘦型:不宜留削得很短的发型或将高高盘于头上。可以留长发、直发或大波浪的卷发。
矮小型:不宜留披肩长发。发型的设计应从增加高度来考虑。
矮小型可剪成超短式,或将头发高盘于头顶,给人一种向上提的感觉。
长脸型的人,年轻的可分头缝不可中分。
高大型:以短直发为好,也可使用大波浪的卷发。
短胖型:不宜留披肩发,头发也不可烫的过于蓬松。
短胖型的人应留轻便的运动式或将发盘起将脖子露出,以从视觉上增加一定的高度。
男士的发型:短发型适合快节奏的生活特点,又能体现青年人的意气风发的精伸面貌。
女士发型
发型永远是女孩子谈不完的话题,也一直是女孩子关注的“头”等大事。
人造假发永远是女孩子谈不完的话题,也一直是女孩子关注的“头”等大事。MM们追逐潮流,关注时尚,就为塑造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但是,MM们不懈努力的结果真的是最好看的吗?真的能得到最大认可吗?MM们觉得最有feel的发型真的就是男人心目完美女孩子的发型吗?征集上百名男性网友通过近半个月的网络调查得出5种男人们最有feel的发型和5种最讨厌的发型,让我们来听他们怎么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