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秀杰学术论坛暨唯拉珠WELLAGE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9/29 15:05: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唯拉珠WELLAGE

    日前,全球知名玻尿酸专门研究制造企业秀杰制药召开的“2016 H.E.L.F in Seoul”学术论坛在韩国首尔圆满落幕。
 

    自2013年起,秀杰制药以医疗美容企业的身份,每年举办H.E.L.F(Hugel Expert Leader’s Fourm)论坛。在本月19日于韩国首尔举行的本次论坛上,包括代言人韩国演员朱相昱、美容整形专家、医疗从业人员以及网红等医疗美容界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上,通过“美妆课堂(Beauty Class)”等表现方式,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对美的理解,提倡尊重个性、用多样的形式来表现美。秀杰制药Marketing本部长崔峻硕表示:“每年以全新的主题和创意举办的H.E.L.F,为全球美容整形界最新趋势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在于,邀请到了致力于唯拉珠WELLAGE生物护肤品牌宣传的多位博主参加,助力唯拉珠新产品发布会的圆满成功。

     随后,美容时尚博主们还来到了位于韩国首尔明洞的新世界免税店唯拉珠WELLAGE柜台参观。

     本次论坛上,唯拉珠WELLAGE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以及新品牌战略下的新产品—已获专利的SMART HA®高端智能透明质酸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最具代表性的为唯拉珠全家面膜。该款面膜被称为孕妇必备面膜,在韩国销售异常火爆。目前,该款全家面膜已在唯拉珠WELLAGE京东旗舰店上架销售。

    唯拉珠WELLAGE该系列产品富含三重功能的次世代玻尿酸复合体,能吸附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并含有神经传达物质,补充水分的同时,能有效恢复肌肤原有的再生能力。其次,全家面膜排除使用尤其是儿童、孕妇需要注意的油溶性维生素视黄醇(维生素A)以及水杨酸(BHA/Salicylic Acid)成分、合成原料及保鲜剂,8种无添加安全配方,无防腐剂、无香料、无酒精、无矿物油、无硅、无色素、无聚乙二醇、无苯氧乙醇。仅添加产于韩国的具有镇静肌肤、缓解肌肤压力的扁柏树精油配方等肌肤所必需的营养成分,诚意满满的配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