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下垂怎么办呢 教你解决眼睑下垂问题

2015/12/23 14:33:12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松弛了,下垂了,感觉似乎都有点肿的样子。人们到了一定的年龄,眼皮皮肤就开始松弛,眯缝眼、八字眼、三角眼、眼袋等问题接踵而至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人们的美观。

一般情况下来看,术后2 - 3天后即可看电视,但是2周内不能佩戴隐形眼镜,即使如此,一段时间内也会感觉不舒服。大多数人在术后7 - 10天就可以参加一般的社交活动(或上班)。根据愈合情况和医嘱,也可适度化妆,以遮盖淤血斑。数周内可能会有畏光、怕风及其它刺激症状,所以外出时应该佩戴墨镜。医生会告诉你,3 - 5天内应尽量减少活动。3周内避免过度活动,特别是避免使血压升高的活动,如弯腰、举物及剧烈运动,另外也应避免喝酒。愈合是一个逐渐的过程,术后6个月,瘢痕可呈淡粉红色,最后可逐渐变浅,成为一条几乎看不见的白线。另一方面,眼睑整形术良好的效果(容貌更加精神,年轻)可持续若干年,许多人可保持终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