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adygaga素颜竟然长这样 盘点欧美女星罕见素颜照

2015/12/23 15:36:0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Ladygaga素颜照大家看过吗,真是惊呆小编了,卸妆后变成无眉星人,完全认不出来啊!欧美女星在荧幕前都是光鲜亮丽的,没有了妆容的修饰,真实的她们又长啥样呢?

Ladygaga素颜照大家看过吗,真是惊呆小编了,卸妆后变成无眉星人,感觉老人很多岁,完全认不出来啊!欧美女星在荧幕前都是光鲜亮丽的,没有了妆容的修饰,真实的她们又是长啥样的呢?接下来小编盘点欧美女星罕见素颜照,大家可要做心理准备,孩子抱稳了啊!

Gaga算是差别比较大的了,如果不是她自己po出来,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她把。看来妆容真的很重要啊,女星也是靠“妆”出气场的!

摇滚天后艾薇儿平常都画着超浓的烟熏妆,没想到素颜的她竟然如此美,跟化妆后判若两人,显得更加清新又气质。艾薇儿的皮肤也保养的非常好,白皙有光泽,不化妆看起来更加嫩。

泰勒斯威夫特素颜差别不大,五官精致,皮肤一般,眼睛没有化妆时那么迷人,气场明显弱了很多。不过她算是还不错的了,有些欧美女星真是样子真的很显老。

金卡戴珊平常的妆容非常浓,特别是眼妆,纤长又浓密的睫毛非常经典。卸了妆后的她感觉更有亲和力,虽然没有上妆后那么漂亮,但是笑容非常甜美,也是美女一枚。

安吉丽娜朱莉素颜的样子是很多人没有看过的,已经40岁的她依然魅力十足,散发成熟女人的自制。素颜的她其实看起来要更显嫩一些,除了有一点法令纹,其它没有什么大的肌肤问题。